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尼留守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俱乐部主席5分钟搞定欧洲金靴奖得主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实习生黄敏翔报道:有关托尼(下图)未来的争执和猜测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在与托尼进行了一次面谈后,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德拉瓦莱今晨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上赛季欧洲金靴奖得主、意大利国家队主力中锋托尼将继续留在弗兰基球场。

  德拉瓦莱说:“仅仅用了5分钟,我就说服了托尼,请相信我们甚至没有谈到任何经济方面的问题。如今他已完全理解了俱乐部方面的决定,并表示将继续愉快地为佛罗伦萨效力。现在我可以宣布,一切有关托尼的转会传闻到此结束。托尼的留队证明佛罗伦萨仍然具有吸引力,尽管我们被扣掉了一定的分数,但新赛季球队的目标仍是冠军联赛入场券。围绕着托尼,我们将建设一支强大的球队。”

  托尼在一周前曾表示,佛罗伦萨因“电话门”被取消打欧联的资格是他谋求转会的原因之一:“如果我继续留在这里,即使再代表

佛罗伦萨效力三至四年,距离我的联赛冠军梦想和打欧联还是相距甚远。”不过,在与俱乐部老板德拉瓦莱沟通后,托尼改变了主意,决定继续为紫百合效力,并表示要将全部精力放在为球队得分上。德拉瓦莱说:“托尼意识到他是这个俱乐部的中心力量,他的做法很正确,我们仅用了5分钟就达成共识,甚至没有谈到钱。”

  托尼的留队肯定让国际米兰失望不已,因为现在他们不得不与

AC米兰为伊布拉希莫维奇争个你死我活。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已经与尤文图斯展开正式谈判,议题除了伊布还有特雷泽盖。《都灵体育报》则认为尽管AC米兰并未与尤文图斯谈判,但在“伊布争夺战”中仍然领先一步。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