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总规定助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鲁尼、斯科尔斯联赛首场出战但禁赛难免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实习生郭波报道:正当曼联担心旗下大将鲁尼和斯科尔斯因在阿姆斯特丹邀请赛被罚红牌、可能无缘英超新赛季首战之际,由于荷兰足协工作的失误,使得英足总最快也要今天或明天,才能收到两人被红牌罚下的比赛书面报告。正是这一延误,使得红魔两员大将有望在英超新赛季的首战中出场。

  根据英足总的规定,如果一名球员被禁赛,那么禁赛将从英足总收到比赛记录14天之后开始。截至昨天,英足总尚未收到从荷兰方面寄来的比赛报告,这意味着鲁尼和斯科尔斯也就可以确定参加曼联新赛季联赛的揭幕战。不过,鲁尼与斯科尔斯的停赛处罚却难免,只不过时间会顺延。

  2006-2007年赛季的英超将于8月19日揭幕,曼联的首场比赛将于20日进行,他们将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富勒姆。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