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用胜利庆祝25岁生日 费德勒心满意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8月8日是网坛天王费德勒(下图)的25岁生日,正在多伦多参加大师系列赛的费德勒顺利击败法国人马修,心满意足地领走大会特地给他定做的生日蛋糕。

  费德勒以6比3、6比4直落两盘战胜了马修,赢得自温网夺冠以来出战的首场比赛。赛后组委会的两位工作人员抬出一个大蛋糕,全场观众也起立给他唱起了生日歌。费德勒非常感动,尽管他只是象征性地切走了一小块蛋糕:“今天能在这里跟你们一起,以一场胜利
来庆祝生日,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早知会受到如此厚待,费德勒去年就不会缺席比赛留在家里庆生了。

  费天王对自己在第一轮的表现颇为满意,以往他在首轮常常打不出最佳状态,经常是有惊无险地过关。这次能这么快进入状态,他归功于自己放松的心态,也许在“又大了一岁”的心情中,费天王显得更加平和。

  庆祝生日也没有影响球王的备战,在今晨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费德勒又以两个6比3击败另一位法国名将格罗斯让。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