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朴智星加薪四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为韩国体坛收入第二高运动员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实习生郭波报道:曼彻斯特联队近日同意了中场球星朴智星的加薪请求,从本赛季开始,这位24岁的韩国球员将获得1亿韩元(约合10万美元)的周薪。朴智星去年的年薪约为200万英镑,通过此次涨薪,年薪将达280万英镑。

  朴智星的经纪人今天在英格兰表示,本周二他已经与曼联俱乐部的官员进行了谈判,鉴于朴智星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曼联俱乐部方面已经给这位韩国球星40%的加薪,新的合同将在本周五正式签定。

  作为韩国目前最出色的足球选手,朴智星已经成了韩国收入第二高的职业运动员,效力于美国职业棒球联赛圣迭戈撞击队的击球手朴赞浩以1533万美元的年收入名列韩国体育明星收入排行榜第一。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