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因扎吉生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晨在欧联第三轮资格赛首回合上演单骑救主好戏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今天是因扎吉33岁的生日,他用关键进球为自己的生日献礼。比赛今晨上演一场焦点战,AC米兰在主场以1比0小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因扎吉第22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除了胜利之外,AC米兰还有重大利好消息,巴西天才卡卡此役首发出场,他转会皇马的传言基本不攻自破。卡卡出现在熟悉的前腰位置,AC米兰的锋线组合则是因扎吉和吉拉迪诺,进球就是来自新进攻三叉戟的配合。当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吉拉迪诺和卡卡打出快速三角传球,卡卡将球直塞禁区,“终结者”因扎吉右脚精准施射攻破客队大门,AC米兰早早打破僵局。

  对AC米兰来说,这是球队第100场冠军杯胜利。对恰逢33岁生日的因扎吉来说,这个进球使他的欧战进球达到53个,进球数追平了劳尔,仅次于“轰炸机”穆勒的62球以及谢甫琴科和尤西比奥的56球。2002年8月,正是因扎吉的两个进球帮助

AC米兰在欧联资格赛闯关成功,米兰那个赛季最终捧起欧洲冠军杯,因扎吉希望自己今晨的进球又能为AC米兰带来好运。

  自从伤愈复出以来,因扎吉就成了AC米兰的福星,他上赛季在欧联对

拜仁慕尼黑和里昂的欧联淘汰赛连续在主场梅开二度,为AC米兰闯进半决赛立下大功。

  AC米兰恢复训练的时间不久,前欧洲冠军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备战时间超过两个月了,而且上轮以两回合4比0大胜曲克城。AC米兰此役缺兵少将,受到伤病困扰的马尔蒂尼和内斯塔只能身着便装到场边观战,新签下的全能后卫博内拉停赛。主帅安切洛蒂用40岁的科斯塔库塔和上赛季的铁板凳西米奇组成中卫搭档。俱乐部高层的贝鲁斯科尼与加利亚尼都到场观战,正意味着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因扎吉越活越年轻

  本报专稿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