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全明星球员涉嫌强奸幼女被捕 罪行令人发指不得保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43 新华网

  

前全明星球员涉嫌强奸幼女被捕罪行令人发指不得保释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8月9日报道,前NBA全明星球员埃迪·约翰逊周二因涉嫌强奸罪被捕。周三美国司法机构否决了约翰逊的保释请求,因为他犯下的罪行太多了。

  51岁的约翰逊周二被控曾奸污过一名现年12岁的女孩。与此同时,他还被指控强奸一位25岁的妇女并抢劫钱财。现在,约翰逊被关押在马里昂县监狱。

  马里昂县司法记录表明,自1989年以来,约翰逊曾犯下多种罪行,其中包括盗窃、打人、抢劫、掌握毒品、拒捕。上个月,约翰逊曾经公开阻碍警员执法。

  约翰逊从1977年到1987年在NBA联盟中打球。他曾经先后效力于

亚特兰大鹰队、克利夫兰骑士队和西雅图
超音速
队。1980年和1981年,约翰逊两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10年NBA生涯中,约翰逊一共获得了10163分。(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