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郅能否联手出战还是谜 姚明戴墨镜低调进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3:1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时30分,中国男篮乘坐的国航班机准点到达南京禄口机场。这样,刚刚结束了广州热身赛的中国男篮展开了将于8月11日开始的斯坦科维奇杯的征程。

  中国男篮下榻于南京古南都饭店,加上前天已经先期到达的希腊队,以及晚些时候到来的德国队,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的6支球队将有5支抵达南京。法国队将于今天抵达。中国男篮将在8月11日的比赛中迎战诺维茨基领队的德国队,姚明有望登场亮相。但是,王治郅是
否出战,目前形势仍不明朗。中国队官员表示,大郅还是有望在斯杯亮相的,明郅组合能否在南京携手征战,将成为本届斯杯的一个焦点。

  飞机抵达南京机场后,

男篮队员直接从贵宾通道上了大巴,3时40分大巴抵达了球队下榻的古南都饭店。

  姚明第一个走下大巴,立刻在人群里引起一阵骚动。戴着墨镜的姚明并没有做任何停留,在八九个酒店保安的护送下径直朝电梯口走去。其他人陆续走下大巴,穿过球迷和记者的重重包围。队员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显得不是很有精神。记者试图和陈江华打招呼,但是,小伙子也只是笑了笑,便走开了。倒是走在最后的王治郅精神状态不错,步伐轻盈,看来伤势恢复得很好。面对记者问到能否上场,大郅也是乐观地表示“会的”。

  随队到达的宫鲁鸣指导表示,“明郅”组合的亮相,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但具体时间就要看尤纳斯的意思了。

  

中国队到达后20分钟,诺维茨基和他的德国队也随后抵达。休闲装扮,戴着帽子的诺维茨基心情很好地与记者们打着招呼,并且简单地回答着记者的提问。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