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疯狂主妇”有望助阵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42 世界体育周报

  从已经揭晓的法国队斯杯大名单中得知,法国队头号球星帕克将肯定出现在斯杯赛场上。据知情人士分析,帕克的女友“疯狂主妇”影星伊娃·朗格丽亚将很有可能随帕克亮相南京。

  帕克在NBA大名鼎鼎,他的女朋友伊娃·朗格丽亚也不是等闲之辈。伊娃凭借在大热剧集《疯狂主妇》中扮演的“性感主妇”加布里尔一角迅速窜红,不但被时尚杂志选为200
5年百大美女之首,又与某国际化妆品公司签下百万英磅的广告合同。伊娃是在现场观看一场NBA比赛后与帕克相识并一见钟情的。现在这对情侣俨然已在热恋阶段,在马刺队比赛的场边经常可以捕捉到伊娃的身影,二人也经常在公众场合出双入对,十分甜蜜。

  帕克此次东方之行将在中国和日本停留半月之久,而伊娃也曾多次表示对神秘的东方很感兴趣,很想来一次东方之旅。之前帕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次NBA总冠军之后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和法国队一起夺得世锦赛冠军。在捧起冠军奖杯的时候,帕克肯定希望伊娃随他一起“疯狂”。从此分析,伊娃将很有可能随帕克参加斯杯和世锦赛。

  那么此次伊娃到底会不会随帕克来宁呢?组委会的官方信息是未接到确切的消息,只得知法国队为帕克订了一个单间。但从以往惯例看,为了躲避娱乐记者的追踪,伊娃肯定会对行程保密。如果斯杯赛场上法国队的替补席后出现伊娃为帕克疯狂助威的话,也不足为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