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名单14日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42 世界体育周报

  8月6日,就在中国队前往广州的当天上午,陈可回到了八一队,这意味着他已经离开了国家队。在陈可离开后,国家队还剩下14名队员。

  8月6日晚上,中国队在广州体育馆进行训练时,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向记者证实了陈可离队的消息。“陈可从西班牙回来后,阑尾炎复发,他本人也表示身体情况不太乐观,在和我们沟通之后,他作出了离开国家队的决定。”胡加时还表示,中国男篮将于8月14日
确定世锦赛12人名单,这就意味着还要再裁掉两个人。

  从目前的情况看,陈江华、孙悦、解立彬、张庆鹏等后卫中肯定有一人要离开。陈江华此前没有参加欧洲拉练,但在中美对抗赛上,他表现抢眼。相比较之下,解立彬的地位更为不稳定。而在前锋之中,张松涛最不被看好。

  通过8月7日的中美对抗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已初见端倪,刘炜、王仕鹏和朱芳雨基本坐稳首发组织后卫、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位置,而大前锋和中锋自然是大郅和姚明,莫科、易建联将成为二人的替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