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男篮联赛近尾声 大庆油田队主场大胜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0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耿香华

  本报9日讯200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决赛阶段第十三轮比赛9日晚在四个不同赛区分别进行,代表我省队参战的大庆油田篮球俱乐部队在大庆市龙凤体育馆主场以100比71大胜河南济源钢铁队。一直保持不败战绩的“领头羊”浙江广厦队虽然在今晚比赛中以80比92负于天津荣程队,但仍以12胜1负积25分提前夺冠晋级明年的CBA联赛。

  据主教练王显忠介绍,今晚我省队士气高涨、配合默契、多点开花赢得了场上的主动,最终以大比分获胜。外援约翰·卡特上场30分55秒得21分,从美国返回参战的孙明明上场12分钟得12分。

  最后一轮比赛除浙江广厦对阵青岛双星比赛将于周日下午在杭州进行外,其余三场比赛均在12日晚进行,我省大庆油田队将在客场隆昌挑战最后一个对手四川五牛队。因目前我省队与青岛双星和天津荣程均是9胜4负积22分,因而最后一轮比赛对我省来说将是一场生死决战,必须获胜才能有机会获得明年的CBA联赛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