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首轮拿下搭档晏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总奖金额为14.5万美金的WTA四级赛斯德哥尔摩公开赛昨天上演有趣的对决,比赛双方是郑洁和晏紫。这对大满贯冠军搭档在国际网坛赛场难得地上演了内讧,最终单打实力更高一筹的郑洁取得了胜利。

  郑洁是赛会3号种子,抽签对阵不幸“挑中”了好姐妹晏紫。从小一起训练的老搭档,双方的打法自然都很熟悉,比赛也显得比较激烈。首盘在战成5平后,郑洁取得了关键的
破发,7比5先下一城。第二盘,郑洁开局迅速领先后没有遭遇太多挑战,轻松以6比0胜出。郑洁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

  头号种子、俄罗斯名将米斯金娜以7比6、6比3力克澳大利亚选手莫里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