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皮尔斯肘部手术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9日电(记者梁希仪)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前锋皮尔斯的肘部手术9日顺利完成,预计他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即可康复。

  手术由凯尔特人队队医亲自操刀。皮尔斯本来也是美国男篮2006-2008集训队的成员,但因为这次手术而无法随队集训。不过,他与科比等因伤或个人缘由无法参加集训的入选球员一样,继续拥有美国男篮的“队籍”。

  28岁的皮尔斯5次入选“全明星”,上个月与凯尔特人队续约3年。在上赛季的79场比赛中,皮尔斯平均每场贡献26·8分、6·7个篮板球,外加4·7次助攻。

  皮尔斯在为凯尔特人队效力的8个赛季中,平均每场有2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贡献。在他的帮助下,凯尔特人队已连续两个赛季打入季后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