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资格赛阿森纳轻松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欧冠预选赛第三轮8日开战,本菲卡客场1比1被维也纳队逼和,阿森纳客场3比0轻松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

  实力占优的本菲卡开始就发起狂攻,力求在客场能带走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第16分钟,本菲卡首先由戈麦斯禁区内头球首开纪录。第36分钟,维也纳队曾短暂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法国老将布兰查德前场禁区外的远射1比1扳平。

  在多达7名主力缺阵下,凭着法布雷加斯梅开二度和范佩西一粒进球一次助攻,枪手客场获胜。而受转会谣言困扰的雷耶斯本场并没有上场,让外界对他加盟皇马一事更多了几分猜测。

  上半场,新加盟的捷克外援罗斯基担任首发,阿森纳基本上控制了局面。但是亨利、莱曼、永贝里、科尔、森德罗斯等多名主力缺阵,在有些让人恐惧的东欧客场挑战对手,压力之下的枪手们多少有些手忙脚乱。

  阿森纳获胜的最大功臣是法布雷加斯,上赛季淘汰尤文他一传一射,此番他又连立两功。第63分钟,范佩西禁区边缘传球,法布雷加斯接球并漂亮射入近角。仅仅一分钟后,范佩西打入了第二粒入球。第79分钟,法布雷加斯接到赫莱布的传球,禁区前起脚射入远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