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抵赛地问啥都不说 首次训练不对记者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4: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南京专电 在广州惨败给梦七队后,中国男篮昨日从广州飞抵南京,备战在南京和昆山进行的斯坦科维奇杯篮球邀请赛,这是中国男篮在8月19日开始的日本世锦赛前,最后一个热身赛。

  接连热身赛的惨败,让中国队上下感受到了压力,也因此下达了封口令,除了正式的新闻发布会,队员不能随意接受媒体的采访。昨日14时抵达南京后,中国男篮的队员们一脸疲惫地下榻大会指定的古南都酒店。南京多家媒体派出记者在酒店内对中国男篮贴身采访,结果没有一名队员开口,记者们得到的统一答复都是“实在不好意思,队里有规定,接受采访要领队同意”。

  

中国男篮昨天18时30分还到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虽然驻扎在酒店的组委会工作人员否认有训练,但记者还是从场馆方面得到了训练消息,但场馆工作人员提醒记者:我们得到通知,这次训练不对记者开放。

  受伤的姚明和王治郅都可能在

斯坦科维奇杯赛上复出,这是他们在世锦赛前惟一与国家队磨合的机会,之前姚明已经在北京与国家队合练,但与梦七交手时没能登场。王治郅脚伤还需要一周的恢复时间,他很可能在比赛中上场露一下脸,熟悉比赛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