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新帅有望一周搞定 盈方称双方只差最后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3:26 北京晨报

  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0比2输给了日本国奥队,8月7日的这场比赛无疑给中国足协敲响了警钟——日本国奥队的主帅虽然刚上任不久,但毕竟得到了日本足协给予的正式“名分”,而贾秀全虽然对现在的国奥队员知根知底,但却是“代理”身份。因此,加速国奥选帅成了8月7日兵败后的唯一一件好事。

  足协下达封口令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现场观看了国奥队的比赛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心情非常不快。当天深夜,他就前往国奥队下榻的酒店,就比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批评。据悉,足协内部也意识到国奥队的选帅问题不能再拖下去,因此在这场比赛后不久,国奥新帅的人选已经确定下来。

  虽然人选已经确定,但这位国奥新帅到底是特鲁西埃,还是一位之前没有出现在选帅名单上的“黑马”?目前无人得知。因为足协已经向这位可能担任新帅的人选下达了封口令,让他在正式上任前不得对外透露消息。这个决定也让人想起特鲁西埃在

世界杯期间召开的发布会,正是在那次发布会上,法国人表示对中国国奥队的帅位很感兴趣。而在此后,足协在选帅问题上就陷入了被动。那么这次足协的决定是为了提醒特鲁西埃别故技重施,还是为了不让新人选重蹈覆辙?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帅近期将上任

  与此同时,中国足协的合作伙伴瑞士盈方公司目前也在加紧运作国奥的选帅事宜。尽管盈方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王应权表示,现在盈方方面还无法就新主帅的上任时间提供准确时间,但从其公司内部传来的消息称,新任主帅上任的工作一切进展顺利,足协方面已经让这位新任主帅人选办理签证,双方也只差在合同上最后签字。

  同时,负责选帅工作的马克坚也透露:“现在选帅的大方向已经确定,在近期内就会有结果。”值得一提的是,马克坚也收到了足协的邀请前往秦皇岛观看国奥队与

日本队的比赛,他要负责的就是向新任主帅直接客观地表达出国奥队的现状。据乐观估计,国奥队的新主帅最快将在一周内上任。

  晨报记者 周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