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亚奥理事会称赞多哈亚运会筹备 希望成为亚运史标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2:20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8月9日电(记者林甦)亚奥理事会9日发表公告称,尽管目前中东地区局势动荡,但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第十五届亚运会组织准备工作进展良好。

  公告通报了3日在土库曼斯坦阿什哈巴德市举行的亚奥理事会第46次执委会会议的情况。执委会表示,第十五届亚运会是亚运史上首次在海湾地区举行,希望本届亚运会能成为亚运会历史上的一个标杆,使更多的亚奥理事会成员尤其是海湾地区国家,能够效仿和吸取
其成功经验。

  执委会同时对中国长春亚冬会组委会的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并且透露,将在中国澳门举行的第二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将首次引入“

电子竞技”项目。

  执委会会议作出决定,2007年4月在科威特召开的第26届亚奥理事会会员大会上将投票产生2014年亚运会的举办地。

  执委会对营救7月17日被绑架的

伊拉克奥委会主席的情况表示关切,并希望亚奥理事会各成员对处于动荡中的伊拉克、阿富汗、巴勒斯坦、东帝汶等地的运动员提供训练和比赛的便利条件,以使他们能更好地参加多哈亚运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