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蜜回击传闻声明“爱国情结” 感谢李永波关爱提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1:1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面对媒体关于“周蜜改变国籍为大马效力”的不实报道,当事人昨日终于开口,她通过某门户网站发表了一篇声明,向媒体愈演愈烈的炒作和铺天盖地的恶评做出了回应。

  在这篇近1200字的声明中,周蜜首先否定了“改变国籍”的传闻,她说:“关于说我放弃中国国籍而加入马来西亚国籍的事情纯属子虚乌有。”她一再强调自己作为一个中国
人的自豪和骄傲,并表示她的“爱国情结不容玷污”。针对媒体猜测是“因为与国家队产生矛盾导致出走大马”的说法,周蜜认为国家队是有纪律有规则的组织,作为国家队队员,理应听从组织的一切安排。

  周蜜还在声明中解释了自己不向羽协汇报的原由,她说自己是以个人名义到

马来西亚的,并不需要向某个主管单位汇报,况且羽协也不会干涉一个退役运动员的个人去向。

  对于主教练李永波事后的言论,周蜜则理解成是教练对自己的关爱和提醒,但她认为之所以出现如今的局面,“一是因为国外媒体混淆视听,二是被国内媒体盲目放大”。声明的最后,周蜜谢谢大家对自己的关心,但关于未来自己现在还没有打算。“即使我真的决定重返羽坛,我也会时刻谨言慎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