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诺维茨基到场引发骚动 女球迷:德克 德克 你太帅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0:57 新京报

  德国队抵达南京受到热烈追捧,诺天王以签名为己任

  

诺维茨基到场引发骚动女球迷:德克德克你太帅了

  诺天王一身酷装出场,引发现场骚动。

  在南京的街头,随处可以看到很多竖起的大幅广告牌,组委会特意用“姚明PK诺维茨基”来宣传此次赛事。由此可见,在中国球迷的心目中,除了姚明,最重磅的球星莫过于这位来自达拉斯小牛队的明星球员德克·诺维茨基了。

  当诺维茨基来到酒店后,他对球迷的签名要求是有求必应,只可惜不一会儿,很不知趣的保安就切断了德克与球迷之间的联系。尽管被隔离开了,德克还是和球迷“藕断丝连”。上电梯之前,德克还给一个球迷“偷偷”留下了自己的签名。

  粉丝静候诺维茨基

  今年的NBA

总决赛,诺维茨基率领的小牛队以2比4不敌韦德领军的热火队,与总冠军擦肩而过。这次失利,让不少诺维茨基的中国球迷失望不已。一位在大堂等候诺维茨基的球迷告诉记者,“今年小牛完全有机会染指总冠军的,我认为他们没有笑到最后和NBA的赛制有关,232的主场分配也不太合理。”不过,能在南京看到心目中的偶像,这些诺维茨基的粉丝们还是特别高兴。他们手拿印有诺维茨基形象的小牛队队服和宣传画报,在人群中显得特别醒目。

  因为德克,德国队也受到了与

中国队相同的礼遇。

  女工作人员惊呼“太帅”

  下午3点55分,德国队的大巴刚刚驶入古南都饭店,就有眼尖的球迷高喊道,“快看,诺维茨基穿着黑色的衣服,还戴着一个高帽子!”走下大巴车,记者们的闪光灯闪得诺维茨基都睁不开眼,他用手挡了挡射来的闪光。

  黑色运动裤,黑色T恤,加上一个黑帽子,就连酒店的女工作人员都大呼:“太帅了。”

  由于现场的人数实在太多,一群诺维茨基的粉丝们就站在不远处高举着海报高喊“德克、德克(诺维茨基的名字)!”走了几步后,突然在人群中发现了自己的粉丝,诺维茨基赶紧停下脚步,很开心地为他们签起了名。

  他那张原本没有表情的脸上,立刻喜笑颜开。

  一位球迷拿着德克在小牛队的战袍大喊“德克”。德克很礼貌地回敬了一个笑容,顺口来了一声“yeah”,逗得球迷哈哈大笑。

  进了酒店大门没走几步,德克就被球迷成功“拦截”,签名、合影,德克是有求必应。

  “过程决定名次”

  记者们见缝插针向诺维茨基发问。“姚明将在这次比赛中亮相,你对此如何看?”

  “嗯,这个问题,我还没想过……”但他随后在酒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姚明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为NBA带来了很多,个人技术也很全面,加上我原来的队友王治郅,他们会使中国队更强大。”

  当谈及德国队本届世锦赛的目标时,他认为首要目标是进入八强,“重要的是我们能打好每一场比赛,过程决定最后的名次,我当然希望德国能拿到奖牌才好。”

  本报特派记者 田欣欣 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