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国主帅:如果不能赢我们2-0 新加坡就是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0:45 新京报

  “不能2比0赢我们,新加坡就会是你们的麻烦”

  

泰国主帅:如果不能赢我们2-0新加坡就是麻烦

  差维特的“咒语”不知是否会影响

中国队的亚洲杯之旅。特约记者曲宏波摄

  本报秦皇岛专电(特派记者张楠) “如果你们不能2比0战胜我们,恐怕新加坡会成为你们的麻烦!”组队仅仅三四个星期的泰国主帅差维特,昨天下午面对中国记者抛出了这个“诅咒”。

  平均年龄仅为21岁的泰国队,仅仅组建了三四个星期,对本场比赛没有任务。昨天下午用了一个半小时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的泰国队,不但没有对媒体封闭,就连前来探营的朱广沪坐在看台上,泰国队也没有表示任何意见。虽然在训练中,身材矮小的泰国队还是摆出密集防守的阵型,但是被领队塔瓦猜称为目前泰国队明星球员的队长、中场灵魂7号达特萨昆依然给场边的中国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泰国队主教练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自称队伍组建不足一个月,困难很大,并说“我们会尽力,但我觉得赢的机会很小”,显示出泰国队的信心。他告诉记者:“我们会努力争取一个平局。不过中国队要好好注意,如果你们不能2比0战胜我们,恐怕新加坡会成为你们的麻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