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多哈亚运会儿童泛亚绘画比赛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22: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李嘉)“九月文化杯”第15届多哈亚运会泛亚儿童绘画比赛颁奖仪式9日在北京举行。北京的郭萧萧、张静、魏峥和云南的苏简、旷野、王宇6位参赛选手的作品获得了一等奖。

  这6幅画将参加在多哈举行的终评。同时,获奖作品还将在第15届亚运会期间在多哈展出。

  多哈亚运会泛亚儿童绘画比赛是多哈亚运会重要的文化活动之一,由多哈亚运会组委会举办,分12岁至14岁和15岁至18岁两个年龄组进行。比赛的主题是“我和奥利一起运动”,参赛儿童以多哈亚运会吉祥物奥利为灵感,画出奥利在从事作者最喜爱的体育运动的图画。亚洲各奥委会均受到了参赛的邀请。

  中国奥委会十分重视此次绘画比赛,并专门为比赛设立了评选委员会。作品主要从北京市征集,其他城市作为非限定城市参与比赛,最终共有百余件儿童画作入围。这些作品创作内容丰富多彩,所用的绘画工具和材料也多种多样。(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