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摩根网球公开赛中国三选手首轮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8:10 云南日报

  新华社洛杉矶8月8日电(记者林媛)8月8日,2006年JP摩根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天。中国单打选手彭帅、双打选手李婷/孙甜甜在首轮比赛中负于对手,均遭淘汰。

  在单打比赛中,彭帅面对她曾经在今年温网第二轮比赛中战胜过的以色列选手莎哈尔·佩尔,打得非常吃力,失误频频,很快以1:6丢掉第一盘。在第二盘比赛中,彭帅感觉身体不适,医生到赛场边为其检查,之后彭帅坚持打完了比赛,以0:6又输一盘。赛后彭帅
告诉新华社记者,炎热的天气使她感觉非常不舒服,好像上周比赛期间中暑后仍然没有恢复过来。赛后,她将去做进一步的身体检查。

  在随后进行的双打比赛中,李婷/孙甜甜对阵国际组合俄罗斯选手杜舍列娃和意大利选手圣安杰洛。李婷/孙甜甜虽然配合默契,但在关键时刻失误太多,未能把握住得分机会,最后以0:2(5:7、6:7)告负。教练余丽桥认为,两人在比赛中技术发挥还算正常,失误原因主要是没有把握好比赛节奏,对方在速度上明显占有优势。

  8日爆出的最大冷门是二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彼得罗娃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遭淘汰。她是以0:2(3:6、2:6)输给西班牙选手比希尼娅·鲁阿诺-帕斯夸尔的。在今年法国

网球公开赛上受伤的彼得罗娃当日比赛中一直状态不佳。她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说:“问题出在我自己身上,尤其是我头脑里,我一直觉得自己不在球场,比赛中我一直在设法让自己集中精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