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全国少年女子柔道锦标赛在济南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7:59 人民网

  

2006全国少年女子柔道锦标赛在济南举行

  人民网体育在线济南8月9日电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和槐荫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槐荫职教杯”2006年全国少年女子柔道锦标赛8月8日在济南市槐荫区柔道馆隆重开幕。

  据大赛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全国少年女子柔道比赛首次在山东举办,比赛赛时共三天,个人赛设8个级别,团体赛设5个级别。届时,将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解放军代表队的近200名少年女子柔道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第一天的比赛里,大赛先后进行了8个级别的个人赛。经过激烈的角逐,(-44公斤级)上海的谢红、(-48公斤级)深圳的朱琴飞、(-52公斤级)江苏的朱敏、(-57公斤级)西安的李君、(-63公斤级)河南濮阳的何林、(-70公斤级)上海的王德琴、(-78公斤级)上海的刘育华、(+78公斤级)河南的闫喜燕分别夺得冠军。(何勇潘瑞津张川李旭昊)

  【1】【2】【3】【4】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