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孟加拉虎队开设电话热线 防止球迷行为不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7:0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今日美国报》8月8日报道,如果你在美国职业橄榄球孟加拉虎队主场的看台上行为不端的话,你就得交会你的球场季票了。

  现在,虎队已经建立了电话热线。球迷可以通过电话举报看台上球迷的不良行为。

  那些语言粗俗者将受到警告。如果不听劝阻,这些人可能被赶出比赛看台,并没收他们的季票。那些行为更加恶劣的球迷可能面临被逮捕的命运。

  孟加拉虎队负责看台管理的行政人员解释说,虎队的措施并不是针对那些埋怨球员、裁判或者教练,并趁机口吐脏话的球迷,而是为了保证球迷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比赛上。

  为此,虎队的看台上安放了38台摄像机,使安全人员可以观察那些行为不端的球迷。(京城二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