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嘘声总是难免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42 深圳晚报

  世界杯还没结束的时候,弗格森就提醒小小罗,回英超以后等着挨“嘘”吧。小伙儿在英格兰混饭吃,却在世界杯上盖过了英格兰金童鲁尼的风头,冲着裁判嚷嚷那两嗓子更直接导致鲁尼红牌下场,英格兰止步八强,没有板砖伺候已经算幸运了。

  弗格森的预言在今晨应验了。小小罗的世界杯后首演持续72分钟,英格兰球迷的嘘声持续72分钟。在嘘声中轻舞飞扬,小小罗的演出因此而完美。顺境中的英雄好做,逆境中
的好汉难当,曼联今晨4球进账,小小罗打进两个,助攻一个,嘘声震天反成伴奏。

  第72分钟,弗格森将小小罗换下场,爷俩在满场嘘声中握手,“孺子可教也!”弗格森在世界杯后教育小小罗:“进你的球,让别人去嘘吧。”球进多了,嘘声自然也就变成了喝彩,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小小罗展示出的心理素质,却在提醒我们,未来的巨星快诞生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