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道出如何得到13号球衣“教练让我穿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4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在切尔西官网上,法国国脚加拉已经失去了心爱的13号球衣。加拉一直身陷转会传闻中,不管是走是留,法国人出现在切尔西官方网站上的号码已经变成3号了。

  “抢走”加拉13号战袍的巴拉克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态,自己并不是一定要13号球衣。“我在勒沃库森和拜仁慕尼黑都穿着13号,我确实希望接着穿这个号码。但教练告诉我不行,因为这个号码加拉在穿。我说好吧,19号也ok!几天前,穆里尼奥找到我问我是不是
想穿13号,我觉得教练很重视我,我很开心。”就这样,巴拉克穿上了13号球衣。

  不开心的似乎只有加拉一个人,同巴拉克踢同一位置的兰帕德就表示,身边能有一个巴拉克级别的队友,真是太棒了:“我只和他同练了一周,就感觉到他确实出类拔萃,足球智商!这是他给我的最突出感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