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小罗越嘘越生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42 深圳晚报

  “全英公敌”世界杯后首度亮相就开张

  小小罗越嘘越生猛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豪门曼联的一场季前热身赛在卡萨姆球场展开,最终曼联4比1大胜牛津联队。世界杯后首次在比赛中亮相的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并贡献
了一次助攻,索尔斯克亚和弗莱彻各入一球。

  希尔维斯特、海因策,C-罗纳尔多和萨哈这4名参加世界杯的球员首次代表曼联出场,奥谢也伤愈归队。小小罗在世界杯上的举动迫使鲁尼被裁判红牌罚下,因此他也成为“全英公敌”,小小罗的每次触球均引来嘘声一片。牛津联队上赛季排名英乙联赛第23名,惨遭降入地区联赛。

  两队实力明显不在同一档次,曼联开场后便大举压上,并在第6分钟取得领先,小小罗禁区边缘传球,索尔斯克亚右脚抽射,皮球直挂远角。

  8分钟后,曼联扩大比分,亮点还是小小罗,他在禁区中路右脚半凌空抽射左上死角入网。这粒漂亮的入球甚至让现场球迷鼓起掌。第16分钟,弗莱彻左路晃过一人后抽射远角入网,

曼联3比0领先。

  小小罗本场比赛颇为奋勇,在一次拼抢中,他的左脚踝受伤流血,下场接受简单治疗后重新回到场上。牛津联队在第27分钟扳回一城,此后便像是完成了任务似的全面收缩防守。

  下半场比赛,曼联继续施压,第59分钟,小小罗禁区中路边缘外右脚推射右下角入网,完成了自己精彩的

世界杯后首演。

  第72分钟,罗西换下小小罗,弗格森在观众的嘘声中同葡萄牙人握手,随后小小罗没有留在替补席,而是直接退回了休息室。小小罗的下场似乎也宣布了曼联攻势的终结,曼联最终以4比1完成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