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场外花絮: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晚“梦七队”与巴西队的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照例互赠礼物,同前晚对中国男篮时一样,美国球员仍然每人送出一顶帽子。和不少中国队员直接把帽子抛向观众席不同,巴西球员把帽子扔给一名助理教练代为包管。远处近处不断有帽子飞来,那名助理教练玩起帽子戏法,只见这名“接暗器高手”高接低迎,竟然只有一个帽子落地。巴西队中最大牌的球员巴尔博萨反而比较客气,他走到这名助教身边把帽子轻轻递过来,还和对方耳语着什么。

  巴西队下半时发挥出色,凭借16比0的小高潮一度反超比分,但在最后时刻还是惜败于对手。原来,巴西队还玩了另一个“帽子戏法”———打得风生水起的巴尔博萨以及两名前锋吉奥瓦诺尼和瓦莱乔先后因为五次犯规被罚下。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