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潘伟明28岁选择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26 中国足球报

  继曲圣卿离去后,南京有有队的替补门将潘伟明也选择了离去。1978年出生的潘伟明曾在1998年入选霍顿执教的国奥队,三年前转会来到南京有有,但三年来一直是替补球员,鲜有出场机会。7月22日打完对成都五牛的比赛后,潘伟明向俱乐部请假,目前已回到广州的家中。

  潘伟明曾是广东宏远的球员,做过区楚良和高健斌的替补。2004年随周穗安加盟有
有,但一直没能在为正选门将。目前有消息说,潘伟明有可能去香港踢球。

  潘伟明身高1米91,是国内仅有的几个可以轻松通过YOYO体测的守门员,霍顿当年对他的评价是:大有前途。当年他转会的时候颇为引人关注,多家俱乐部都有意邀他加盟,选择有有对潘伟明来说是一个错误。上赛季结束后,潘伟明曾随沈阳金德试训,但最后由于价格问题未能成行,潘伟明只得继续留在有有,继续当替补。“大有前途”的球员,就这样在有有队的板凳上一坐就是三年多。

  在有有俱乐部的球迷论坛上,有一篇潘伟明回家后写给南京球迷的信,摘编如下:

  谢谢你们!谢谢所有关心我,关心南京足球的朋友!我一直都在关注这个网站,看到有那么多朋友对我的事情那么关注,我真的感到很荣幸和骄傲!来到南京三年,也许你们就是我最大的收获!

  在有有队我真的过得很辛苦,但是我现在走了,我不会埋怨任何人,因为我是有信仰的人,我希望大家是和好共处的。我不会计较自己的得失,我只感到如果不是有有队,我可能早就没有球踢了。现在离开职业足球,只希望俱乐部不要怪我就好了,对于去香港,对我来说是很遥远的事情,因为我根本没有联系任何香港俱乐部。

  在这里我要祝福我在球队里的好朋友们好运,希望他们可以早日打上主力!我要告诉我的朋友们,我已经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职业,有时间我会在这里和你们交流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