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0比2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25 中国足球报

  北京时间8月6日,2006-07赛季德国联赛杯决赛在莱比锡中央体育场展开争夺,最终拜仁慕尼黑0比2不敌不来梅。克拉什尼奇为不来梅打进2球。

  联赛杯是德甲联赛开赛之前的热身之战。本次,两支最被看好有望在新赛季里夺冠的球队胜利会师决赛。而在此之前,拜仁慕尼黑历史上曾5次夺冠,而不来梅则还没有登顶记录。

  第23分钟,卡里米右路直传禁区右侧,马凯斜插小角度面对门将,将球横传给中路的波多尔斯基,后者推射破门,但却被判罚越位在先。第29分钟不来梅取得领先,克洛斯左路突破横传,克拉什尼奇禁区中路16码处抽射大门右侧入网。不来梅在第66分钟锁定胜局:克拉什尼奇中路25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低射左下角入网。

  最终不来梅2比0击败对手,第一次捧得联赛杯,也给了欲在联赛里继续称霸的拜仁队一记下马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