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圣日尔曼还是苦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25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欧洲五大联赛中的法甲率先拉开新赛季大幕。上赛季频频被爆冷的巴黎圣日尔曼队似乎并无复苏迹象,居然在主场2比3输给了升班马洛里昂队。本轮另一支落败的豪门是摩纳哥,他们客场0比1输给南锡。而里昂、波尔多等均获得胜利,取得开门红。

  巴黎圣日尔曼主场2比3不敌洛里昂。新赛季里巴黎圣日尔曼变动不大,只在攻击线上引进了一名高中锋、挪威人弗洛。第28分钟正是弗洛的远射破门让巴黎圣日尔曼看到了胜
利的曙光。但是仅仅4分钟过后,洛里昂就幸运扳平比分:费奥莱斯禁区外的任意球射门被巴黎队后卫西塞顶进自家大门。第45分钟,巴黎圣日尔曼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潘卡特接罗腾传球再次将比分超出。下半场风云突变,第53分钟,客队萨伊夫突破回敲给费奥莱斯,后者大力射门梅开二度。第73分钟,巴黎圣日尔曼的防线出现低级失误,萨伊夫打进决定胜负的一球。

  里昂客场3比1战胜南特。由于许多参加了世界杯的大牌球星尚未归队,里昂队主教练霍利尔几乎派上的是二线队阵容。南特队在第2分钟取得梦幻开场:布卡里25米处主罚任意球,皮球打到里昂人墙上变线入网。但仅仅1分钟后里昂就还以颜色,卡鲁边路突破传给中路埋伏的本泽马,后者凌空射门得分。随后里昂队控制了场上局面。第64分钟,里昂主罚角球,经过迪亚拉和卡萨帕的两次头球摆渡,从摩纳哥转会而来的后卫斯奎拉奇最终头槌完成攻门。比赛结束前,卡尔斯托姆传中,巴西国脚前锋弗莱德为里昂锁定胜局。

  摩纳哥客场0比1不敌南锡。摩纳哥新赛季流失了不少球星级人物,麦孔、斯奎拉奇和维埃里等球星纷纷转投别家,这让他们在一开始看起来就有些力不从心。第53分钟,攻势甚猛的主队打进领先一球:泽卡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聪明地摆脱后卫的盯防,头球得分。这也是本场比赛惟一的进球。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波尔多主场2比0击败图卢兹,里尔客场2比1力克雷恩,欧塞尔主场1比1战平瓦朗谢讷,尼斯客场0比1不敌勒芒,朗斯主场1比0小胜特鲁瓦,圣埃蒂安主场1比2落败于索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