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七”险胜巴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23 新民晚报

  

“梦七”险胜巴西队
“梦七”险胜巴西队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李元春)首场大胜中国队的“梦七”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差点栽在巴西男篮身上。昨晚“梦七”进行了中国行的第二场角逐,结果该队仅凭借终场前的几次罚球,才勉强以90比86战胜了多名主力被罚下的巴西队。

  本场比赛“K教练”派上了一个非常年轻的阵容,“

小皇帝”詹姆斯、“闪电侠”韦德以及“小甜瓜”安东尼三人首次联袂出场,另外两人是同样年轻的保罗和霍华德。而巴西队核心巴尔博萨在成功与太阳队续约后,他马不停蹄赶到中国,并得以在比赛中首发出场。

  “梦七”开场以13比4领先,虽然此后巴西队顽强追击,但首节仍以21比30落后,本节安东尼状态奇佳,一人连投带罚为“梦七”拿下14分。次节“梦七”继续用远投扩大领先优势,不过在第二节比赛只剩2分钟时,安东尼奋不顾身飞出界外救球,结果撞伤大腿无法继续作战,“梦七”中场时以52比38领先。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趁詹姆斯、韦德等球星都没在场时,巴西队依靠疯狂的防守反击,打出一波16比0的得分高潮,让对手在开场5分18秒内一分未得,一举将比分反超为54比52。不过随后巴西队核心巴尔博萨满5次犯规被罚下,这让对手获得了喘息机会,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梦七”依靠辛里奇的一个三分球,以70比69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詹姆斯重新披挂出阵,巴西队虽然曾以82比79领先,但此后多名主力被罚下场,并让对手连续获得罚球机会,“梦七”趁机连得8分反超比分。终场前1分钟,巴西队又将比分追近至只落后1分,不过詹姆斯一次关键的上篮奠定胜局,最终“梦七”以4分险胜对手。

  巴西队员吉奥瓦尼试图从背后断抢美国队球员鲍尔的手中球

  美国与巴西球员比赛中倒地拼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