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会和姚明一起拿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23 新民晚报

  

“我会和姚明一起拿总冠军”

  在巨星云集的“梦七”队里,巴蒂尔算不上是扎眼的人物,不过此次中国之行,他却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特殊关注,原因只有一个:他下赛季将是姚明的火箭队友。

  “我知道,中国球迷特别关注我,是因为姚明的原因。”“梦七”昨晚就转道香港
飞往韩国,临行前巴蒂尔向中国球迷许愿,希望能再来中国,“我希望能和姚明一起,拿到NBA总冠军,到时我会争取再来中国,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

  今年28岁的巴蒂尔身高2.03米,自从5年前以选秀第6位进入NBA以来,他朴实无华的球风得到了一致认可。今年7月,

火箭用新秀盖伊和斯威夫特从灰熊换来巴蒂尔,下赛季他将和姚明、
麦迪
一起,为NBA总冠军而努力。

  出身杜克大学的巴蒂尔能打大前锋、小前锋和得分后卫3个位置,实际上,“K教练”之所以将他选入“梦七”队,就是看中了他的全面能力。而除了不俗的进攻能力外,巴蒂尔的防守功夫也相当了得,这一点曾是杜克名帅的“K教练”自然相当清楚:“他不但一对一的防守好,在区域联防时做得也不错。”

  上一场对

中国队的比赛,巴蒂尔就展示了自己出色的防守功夫,虽然只上场15分钟,但他得到7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赛后姚明和我交流了,他还‘责怪’我呢。他说我只得2分就够了,其余的5分应该等以后为火箭去得。”昨晚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的巴蒂尔一脸谦和,“这场比赛,巴西打得很出色,而我们则有些投篮不准。不过随着磨合的加强,我们会越来越强的。”

  记者李元春(本报广州今日电)

  巴蒂尔希望与姚明并肩作战,为火箭立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