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联资格赛:欲转会的不能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森纳不派主力出战也轻松胜出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凭借法布雷加斯的梅开二度,阿森纳在今晨的欧联资格赛第三轮客场3比0轻取萨格勒布迪纳莫。身处转会漩涡的两名主力阿什利·科尔和雷耶斯均没有上场,为离队埋下伏笔。

  法布雷加斯进两球

  在萨格勒布,阿森纳主帅温格在中场排出罗斯基、法布雷加斯、赫勒布和吉尔伯托。如无意外,这将是新赛季阿森纳的主力中场阵容。

  在吉尔伯托的保护下,另外三名脚法出众的中场很快为枪手控制了场面。上半时中段,阿森纳的控球比率一度高达八成,令主队没有任何机会。不过直到第63分钟,阿森纳才迎来迟到的进球。范佩西接赫勒布的转移后横拨,法布雷加斯快速跟上将球送入网内。1分钟后,范佩西的插上将赫勒布的助攻转化为进球。

  本赛季穿上维埃拉留下的4号球衣后,法布雷加斯状态好得一发不可收拾。第79分钟,他连过两名主队后卫突入禁区,在小角度抽射远角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比0。

  弃用主力坐等买家

  本场比赛,阿什利·科尔和雷耶斯两名可能转会的球员都没有上场。这意味着,两人离队的可能性依然不小。

  根据欧足联规定,任何球员若在欧联或联盟杯上场,就不能为另一俱乐部在同一赛季的欧洲比赛出场。目前,科尔转会切尔西和雷耶斯加盟

皇马的交易均处在最后的博弈阶段。为能将两人卖个好价钱,温格将科尔留在伦敦,随队前往萨格勒布的雷耶斯也没有登场。

  也在今天凌晨,“蓝狮”切尔西的主帅穆里尼奥发出最后通牒,希望能在周六前结束与阿森纳关于科尔的转会谈判。“我们已经向阿森纳出价。他们接受报价就接受,不接受就拉倒。”穆里尼奥对漫长的交易开始不耐烦。从温格今晨的用人看,科尔和雷耶斯的离队可能并不遥远。

  

  曾经作为阿森纳核心的三大主力,皮雷斯(中)已经转会,而阿什利·科尔(左)和雷耶斯则在等待转会

  本报专稿

  

  缺少主力并未阻碍阿森纳赢球

  本报专稿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