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坎贝尔终于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朴茨茅斯签约告别阿森纳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实习生黄敏翔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朴茨茅斯宣布与英格兰国脚坎贝尔(见下图)签约两年,周薪高达5万英镑。

  作为最近5个赛季阿森纳的后防核心,坎贝尔上赛季陷入职业生涯的低谷。由于受伤
和抑郁症的影响,他的主力位置逐渐被瑞士小将森德罗斯取代。下半赛季,坎贝尔更是一度不辞而别,令主帅温格大为恼火。加上他高昂的周薪,阿森纳干脆任其自由转会了事。在世界杯上,尽管坎贝尔最终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但表现平平。

  最近几个赛季,朴茨茅斯年年为保级而战。签入坎贝尔后,主帅雷德克纳普希望这名下月年满32岁的中后卫能令球队摆脱这一命运。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