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场外花絮:打折打到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追星族还是比铁杆球迷更多,虽然“梦七队”与巴西队的比赛更为紧张激烈,但昨晚明显感到广州体育馆门外不如前晚热闹。记者逛了一会儿才有黄牛党过来搭讪,“要票吗?2800元的1200元给你了。哎,3800元的1200元给你怎么样?这可是好位置呀。”发现记者还是无动于衷,黄牛党貌似再三狠心后再次降价:“1000元拿走!”

  走到侧门台阶下的小空地才发现,记者刚才被当成水鱼了———3800元的门票在这
里只卖200块一张!“3800元的200块了,先进场后给钱!”有个哥们儿想退掉一张原价3800元的票,票贩子却只肯出100元的地板价,他还振振有辞:“没办法,今天就是这行情。这场的球票最多值几十块,我给你100算最高的了。”

  开赛后,两个底线后边原来显得较空旷的看台上,观众渐渐坐满了。有同事道出真相,他刚才进场时听到:3800元的票卖8元!

  

  靓丽的广州“粉丝”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