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宝马索伯车队欲招揽舒马赫 拍出1亿美元巨额年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11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老将迈克尔·舒马赫风范依旧。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亿美元,根据德国《图片报》消息,舒马赫一旦同意2007年加盟宝马·索伯车队,他就将获得1亿美元的巨额年薪。仅凭这一项,在2007年的体育名人财富榜上,37岁的舒米就能轻松压过伍兹,重回第一。

  消息的来源是宝马·索伯车队的运动总监马里奥·索泰森,他最近向媒体承认,车队的确与舒马赫就2007年的转会进行了接触。“是的,我们谈到了签约,但我们还没有进入到实质的谈判阶段,我们还没有正式地讨论过合同。”文章中透露,一旦是舒马赫同意签约德国厂商,车王将得到空前的1亿美元年薪。虽然索泰森并没有亲口证实这一数字,但他表示出了足够的诚意:“我不可能向外界公布,我们为舒米都提供了哪些东西,我只能说,任何坐在我这个位置上的人,想不到去挖舒马赫过来,都是一个错误。”

  

宝马虽然财大气粗,但仍然有自己的局限。索泰森承认,至少车队目前无法提供给车王一辆好车。“除非等到2008年,我们才敢想拿冠军的事。”而最大对手
奔驰
的虎视耽耽也是一个麻烦,奔驰汽车运动副总裁豪格也在最近放言:“我们会在之后的90天里跟舒米接触,不可能比那个更晚了。或许迈凯伦的下一个目标会是德国本土车手,但我也不认为我们当初签约哈基宁或者莱科宁有什么错。”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王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