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古德尔当选美国橄榄球联盟新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0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华网华盛顿8月8日电(记者梁希仪)美国橄榄球联盟(NFL)8日任命罗杰·古德尔为联盟新总裁,接替即将退休的保罗·塔利亚布。

  来自芝加哥的报道说,47岁的古德尔被联盟32个俱乐部老板一致推举担任新总
裁,其在职合同为5年。

  古德尔1982年加盟NFL,2000年开始担任塔利亚布的高级助手,帮助塔利亚布制定过联赛政策、战略,还组织过同电视台的谈判、签订劳工协议等重要活动。

  塔利亚布计划本月内正式引退,古德尔希望他在9月7日的联盟新赛季开始前正式走马上任。

  65岁的塔利亚布在任17年期间,使NFL联赛发生了一系列可观的变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使联盟从过去一年收入不到10亿美元,发展到去年猛增至近60亿美元。此外,联盟还增加了4支球队,观众人数也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塔利亚布还使NFL联赛成为最有价值的电视转播资源。从今年开始,NFL联赛的电视转播权每年大约值37亿美元。

  所有这些使球队的价值成倍翻番,华盛顿红魔队、达拉斯牛仔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增值,都超过了10亿美元。(完)

  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