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年难求一胜实德队大败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3: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晚在东京举行的A3联赛最后一轮较量中,实德队以0比4惨败在韩国蔚山现代队脚下,最后以1平2负的成绩垫底。更让中国球迷尴尬的是,自从2003年首届A3联赛大连实德获得亚军后,几支代表中国参赛的球队至今还没取得过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实德队缺少多名主力,锋线上只有邹捷和朱挺,进攻失去了威胁,使蔚山队几乎可以毫无顾忌地前压。第15分钟,崔成国带球突破,分给快速插入禁区的李天秀,后
者推射远角得手,就此击溃了实德队的心理防线。在余下的时间里,比赛几乎成了米那多、崔成国、李天秀蔚山锋线3人组与实德门将陈东之间的对抗表演。第41分钟,蔚山队发角球,后点的米那多高高跃起,头球中的;第47分钟,崔成国后点捡漏打空门,比分改为3比0;第71分钟崔成国头球攻门,李天秀轻松补射,以4比0结束了比赛。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实德队教练组长林乐丰认为,实德队输在了阵容不整,中国足球缺乏人才。韩国蔚山现代队主帅金正南则低调地表示,赢在了运气。

  (连友)J08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