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梦得珠宝”世界杯人气宝贝冠军大奖周六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3:3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记者 尹珂)世界杯的战火已经烟消云散,许多球迷在回味一场场精彩比赛的同时,又开始盼望下一届世界杯的到来。世界杯的比赛给广大球迷带来了激情和活力,而本报组织的“戴梦得珠宝”世界杯人气宝贝的评选也给广大读者带来了美的享受和参与的乐趣。在众人的期盼中,8月12日10:00,“戴梦得珠宝”世界杯人气宝贝冠军大奖将在淄博商厦四楼戴梦得珠宝专柜现场揭晓,读者参与大奖也随之公布。

  世界杯期间,赛场上各支球队之间竞争十分激烈,“戴梦得珠宝”世界杯人气宝贝的竞争也没有停息。6月9日起,本报陆续推出32强宝贝的照片和小档案,引发了众多读者的参与热情,大家纷纷给自己喜爱和支持的宝贝投票。自短信投票和固定电话投票方式开通至投票通道全部关闭,共接收到短信6000余条。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价值万元的戴梦得珠宝也有了归属,大奖究竟会花落谁家,悬念将在8月12日淄博商厦四楼戴梦得珠宝专柜揭晓。另外,在此特别提醒,参与本次“戴梦得珠宝”

世界杯人气宝贝投票活动的读者都能到活动现场,组委会将在现场抽取读者参与大奖一名(奖品为价值5000元的戴梦得珠宝),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不到现场领奖者视为自动放弃。(a23)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