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折射中国足球尴尬境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37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0∶4!大连实德以这样一个比分结束了对韩国蔚山现代的比赛,同时也以排名倒数第一的名次结束了在本届A3联赛上的征程,三场比赛一平两负,一向有中国外战王之称的大连实德这次居然输得如此惨痛,确实不得不让人再次正视中国足球在如今传统东亚三强中的地位。

  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尽管大连遭遇了缺兵少将的尴尬境遇,但如此的大败依然让
很多人大跌眼镜。比赛开始后,他们只是做了象征性的抵抗,紧接着失球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从第35分钟开始,韩国蔚山现代就开始了自己的进球表演,韩国国脚李天秀梅开二度,此外米兰达和朴圭善也在比赛中各入一球。在整场比赛中,大连队后防线的表现都让人感到非常失望,尤其是下半场开始后不到4分钟的那粒失球,大连队的后卫们居然“容忍”朴圭善在自己的地盘里作出连过三人之后射门得手的精彩表演。

  更加让人感到失望的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大连俱乐部并没有完全认识到问题,而是依旧将糟糕的表现归咎于疲劳。“我认为,疲劳问题和球员的伤病问题,都是导致大连实德队的成绩不理想和输掉今天比赛的原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林乐丰显然已经从内到外都接受了这么一场惨败,“我们不得不承认,队员们今天的状态非常差,也非常疲劳,他们需要休息,这种状态出现任何失误都是正常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