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职工健身操舞教练培训班将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了进一步推动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创编推广适合广大职工群众科学健身且喜闻乐见的大众体育项目和健身方式,日前,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正式下发了“关于举办全国职工大众艺术健身操舞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以支持奥运、推动全民健身,努力营造群众性健身氛围的健身系列培训活动将在全国工会系统陆续展开。

  大众艺术健身操舞自2002年面世以来,其间共举办了多次培训活动和相应的系列展
示活动,并在全国总工会、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国55周年全国职工健身行动展示大会和由全国总工会主办的全国职工健身操舞展示大会等大型推广活动中一展风采。

  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在“关于举办全国职工大众艺术健身操舞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中指出,将适时举办论坛活动和赛事推广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