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出色实力打动对手“梦七”主帅想招揽陈江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51 黑龙江日报

  小黑

  北京时间8月7日晚上,中美篮球对抗赛在广州进行,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以73比119不敌美国队。中国队大将姚明和王治郅缺阵,这使得双方的实力差距更为悬殊。詹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

  中国男篮虽然大比分输给了“梦七”队,但是依然不乏亮点,赛后“梦七”将帅不约而同地将目光集中到了两名中国球员的身上,他们就是表现出色的陈江华和易建联。

  “梦七”队的主帅沙舍夫斯基谈到陈江华的时候表示:“他年龄合适吗?也许我们杜克大学会录取他。我喜欢他,他能够在压力下比赛,并且平衡能力相当出色。本场比赛的经验会让他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篮球选手,我很喜欢他。”

  在比赛中,陈江华一度担任得分后卫,同样在“梦七”队担任得分后卫的闪电侠韦德也注意到了这位年轻的小伙子。韦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特意谈到了这位小伙子,不过他依然认为陈江华是一名控卫。韦德表示:“中国队的控卫(陈江华)相当不错,他很好地带动了这支球队,而且在突破上做得非常出色,在得分上面也做得不错。他是一个顽强的小伙子,

中国队也是一支顽强的球队。”

  除了陈江华之外,易建联也给众多的“梦七”大牌球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布兰德赛后就专门谈到了在场上和他对位攻防的易建联,布兰德表示:“他是一个出色的选手。我不知道他是哪支球队的,也不知道他在哪个联赛打球,但是他会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

  詹姆斯赛后表示:“我喜欢易的比赛,他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去年就来过这儿并见过他,他非常出色。如果易建联一直这么努力的话,他有机会成为NBA中的一员。我想,在这次比赛中,易建联是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