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队客场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5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8日电阿森纳队8日在克罗地亚与萨格勒布迪纳摩队进行的欧洲冠军杯第三轮资格赛首回合中以3:0客场取胜。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为阿森纳攻入两球,另一个进球是由范佩西贡献的。

  上半时,尽管阿森纳占据了场上优势,但是并未能攻破对方的球门。下半时,法布雷加斯在第63分钟时接到范佩西精准的传球后小角度将球射入球门,阿森纳终于打破了僵局
。第64分钟时,范佩西大力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0。阿森纳在第78分钟时再一次扩大了比分,由法布雷加斯攻球入网,以3:0锁定了胜局。

  阿森纳队的主教练温格赛后对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我们向着我们的目标冠军杯前进了一大步。我对球员体力上的表现非常满意,但他们同时还有很好的心理素质。”

  两队下一回合的比赛将于两周后在阿森纳主场进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