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天才巴波萨续约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巴波萨一直想留在菲尼克斯,惟一的问题是太阳队能否提供一份与他的价值相符的合同。近日有消息称,这位23岁的巴西小伙子与太阳以5年3300万美元续约,合同从2007-2008赛季结束后生效,这份5年合同是NBA规则所允许的最大合同。

  在过去两个赛季,太阳每次都闯入了西部决赛,他们相信,巴波萨是让太阳成为劲旅的重要一分子。虽然去年巴波萨只有11场比赛是以先发出战,但俱乐部高层认为他的潜力
是很大的。

  上赛季,与之前一年相比,巴波萨的常规赛得分从7.0分跃为13.1分,季后赛得分也从2.5分飙升至14.2分。巴波萨最大的贡献在于,季后赛首轮当太阳面临被湖人淘汰的境遇时,在关键性的第7场巴波萨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而在此前一场,为顶替禁赛的贝尔,巴波萨紧急以先发出战,贡献22分。这两场比赛他21投17中。另外,巴波萨上赛季中投命中率为48.1%,三分球命中率为44.4%,都是他进入NBA三年以来的最高。

  巴波萨本月将代表巴西出战世锦赛,之后一个月,他将返回太阳与队友进行训练营,他不必再担心自己是否还是球队计划中的一员。“我很高兴,(留在太阳队)这是一个梦想,为总冠军而战是我的又一个梦想。”巴波萨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