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开幕 中国与美俄希三强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天津8月8日电记者张志明报道:由国际泳联主办,中国游泳协会、天津市体育局联合承办的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今晚在天津崭新的游泳跳水馆开幕。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匈牙利、意大利、俄罗斯、美国和中国的8支队伍、130名选手,将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争夺本届女子水球世界杯奖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游泳协会主席段世杰宣布比赛开幕。天津市副市长孙海
麟在致辞中表示,天津人民愿意为世界水球运动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国游泳协会副主席、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代表东道主欢迎各国运动员来华参赛。开幕式后,举行了简短的“心手相连”文体表演。

  当天下午举行了两场比赛,结果匈牙利队以8比7胜

意大利队,美国队以11比10胜俄罗斯队。各队实力接近,并尽遣年轻选手上场。国际泳联水球技术委员会执委联络官马丁内斯先生说,奥运会后,世界女子水球运动又有了很大进步和提高。参赛各队代表了当前世界女子水球运动最高水平,比赛一定能给中国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年轻的

中国队与希腊、俄罗斯、美国同分在A组。中国队首场将迎战希腊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