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班古拉妻子抵沈"打理后事" 感激之余仍想获相应赔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9:40 沈阳日报

  就在沈足外援班古拉从北京回到沈阳处理个人事情几天后,班古拉的妻子也从法国再次来到沈阳,据记者了解,此次班古拉妻子来沈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和自己的丈夫一起协商今后的打算,其中,向保险公司以及沈足俱乐部“索赔”将是班古拉妻子在沈阳未来几天的核心内容。

  在7月7日受伤以来,班古拉本人和其家人始终都没有就“索赔”问题表明态度,而
这次班古拉妻子再次抵沈就极有可能打破过去一个多月时间的沉默。在这种情况下,班古拉妻子来沈将会就班古拉受伤造成的后果而与沈足俱乐部进行谈判。

  据悉,班古拉和他的妻子对沈足俱乐部在治疗期间的精心安排以及中国足协等各界人士的关爱表示非常感激,但即便如此,班古拉及其家人也希望有关方面能够予以相应的赔偿,包括保险公司的理赔、俱乐部方面的工伤赔偿等等,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号召为班古拉捐款的近100万元人民币将在近日通过沈足俱乐部转交给班古拉。

  根据行程,班古拉和他的妻子将在本月中旬离开沈阳,并返回法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