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篮球对抗赛 “梦七队”险胜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9:3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广州8月8日电(记者贾文军单磊)继7日大比分战胜中国队后,美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梦七队”)8日晚又以90:86险胜巴西队,以两场胜利结束了为世锦赛热身的中国之行。

  南美冠军巴西队是一支颇具实力的队伍,历届世锦赛从未缺席过,也曾经战胜过美国队。

  韦德、詹姆斯和安东尼等几员主力当日都出现在“梦七队”的首发阵容中。在这几员大将的强力冲击下,“梦七队”开场就打出一个13:4的小高潮。叫了暂停的巴西队稳住阵脚,在球队核心巴博萨(效力于NBA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带领下展开反击。首节“梦七队”以30:21领先。其中安东尼表现神勇,单节砍下14分。

  第二节比赛美国队并未取得太大优势,以52:38结束了上半场,但安东尼在救球时受伤被迫下场休息。上半场美国队投中7个三分球,远远多于巴西队的1个。但在篮板球上,巴西队占据了优势。

  第三节开始后,在巴西队的严密联防下,“梦七队”突然失去了投篮的准星,在5分半钟的时间内竟然一分未得。而巴西队则借机打出一个16:0的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54:52。本节结束时,“梦七队”仅以70:69领先。

  在最后一节的决战中,完全进入状态的巴西队越打越勇,双方比分多次战成平局。比分胶着令“梦七队”队员显得有些急躁,连詹姆斯也投出了三不沾的球。但巴西队在最后几分钟内连续3人犯规被罚下场,使“梦七队”最终惊险取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