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尤观战不忘收集情报 做足准备世锦赛要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8: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林牧)没有比赛任务的中国男篮昨晚也来到美巴赛场观战。与手下队员们轻松观战相比,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则在忙着收集对手情报。

  中国男篮一行昨晚坐在技术台对面的坐席上观战,但令人感到有些奇怪的是,姚明并没有出现在大家面前。虽然不是比赛的主角,但中国男篮似乎有些抢风头。中国男篮刚坐下,观众们便开始朝着他们的坐席移动,不少观众都拿出相机对准他们,见观众越来越多,
组委会不得不增加数名安保人员守护在他们周围,但即便是这样,在暂停时间里仍然有不少球迷欲接近中国男篮球员。

  球迷非常热情,但

中国男篮队员似乎更关注比赛,球员们只有在休息间隙看到一些滑稽的表演时,才会偶尔露出笑容。王治郅与尤纳斯并排坐在一起,表现轻松地观比赛。与手下弟子们可以安心享受比赛相比,尤纳斯可没闲着,他在边观看比赛的同时不停在手上的本子上记录着,并不时与身边的其他中方教练组成员在低声交流。尤纳斯很专注这场比赛自然有他的理由,因为在即将到来的男篮世锦赛上,中国男篮小组的对手便有美国男篮队。换句话说,即便没有机会打败对手,做足准备功夫总是有利无弊。

  结束了广州热身赛后,中国男篮预计将于今日中午飞往南京参加在那里举行的

斯坦科维奇杯,据了解,中国男篮将不再回北京天坛公寓,而是从南京直接飞往日本备战世锦赛。

  

  ■和队员的轻松观战相比,尤纳斯显得十分忙碌。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