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2名NBA球员聚首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7:42 扬子晚报

  斯杯将近,记者从斯杯组委会提供的各队大名单中发现,一共将有12名NBA球员出现在本次斯杯的赛场上。

  “明郅”组合:作为世锦赛之前最后一次热身,在与“梦七”比赛中没有上场的“明郅”组合将必定把南京作为合练的最后机会。中国队领队宫鲁鸣在与“梦七”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肯定“明郅”将在南京登场。这也将是“明郅”组合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中亮相,无疑
是本次斯杯的最大看点。

  法国5剑客:除了大名鼎鼎的帕克与迪奥以外,法国队还有3名球员在NBA打球,他们分别是效力于金州勇士队的迈克尔·皮特鲁斯,西雅图超音速队的若昂·佩特洛和洛杉矶湖人队的罗尼·图里亚夫。一个好汉三个帮,帕克和迪奥有了这三名NBA队友的鼎力协助,法国队有理由期待斯杯和世锦赛上的好成绩。巴西双子星:虽然掘金队的内内因伤不能随队前来,但是已经在NBA成长为“老兵”的巴尔博萨和瓦莱乔将成为主教练手中的两张王牌。组织后卫巴尔博萨在太阳队季后赛中的出色发挥使人们看到了纳什的影子,上赛季瓦莱乔凭借在骑士队的高效率发挥,已经由替补变为了首发。

  另外,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队的艾里克斯·加西亚和即将参加明年NBA选秀大会的小将提亚哥·斯普里特也是会成为巴尔博萨和瓦莱乔的左膀右臂。

  德国孤胆英雄诺维茨基:先是在05年的欧锦赛决赛输给了希腊,又在06年的NBA

总决赛不敌热火,诺维茨基两次与冠军擦肩而过。无须多言,本次亚洲之行德国战车必然会开足马力,全力以赴。

  澳洲“初生牛犊”博古特:作为05年NBA

状元秀,雄鹿队的博古特是澳大利亚队名气最大的球员,他也将是决定澳大利亚本次斯杯成败的关键人物。名气大口气也同样不小的博古特曾经公开蔑视澳洲NBA前辈朗利,在本次斯杯中他会不会再次语出惊人也是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

  希腊后起之秀斯潘诺里斯:有“欧洲科比”之称的希腊队后卫斯潘诺里斯7月底刚刚与

火箭队签约。他高速持球组织、突破的能力,强壮的身体条件和不俗的投篮能力将会成为新赛季火箭的助推剂。另外,他与姚明的对话也是本次斯杯的一大看点。

  斯杯组委会订票热线:025-51889779订票热线:025-83208320,11185资讯热线:9695506(免信息费)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