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男团补赛马龙不敌孔令辉 北京彻底掉进保级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2: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晚,本赛季乒超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一场补赛。北京铜牛男乒在客场再次以1比3负于浙江宁波海天队,彻底掉进保级圈。

  此前,两队同为6胜8负积20分,但北京队排在第七位,而浙江宁波海天队排在第九位。首盘,马龙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浙江宁波队的孔令辉连扳三局,最终以2比3遗憾输掉首盘。

  侯英超在第二盘同样以3比2回敬浙江队外援萨姆索诺夫。

  但在随后的两盘对决中,先是马龙/闫森2比3不敌孔令辉/金恩华组合,接着马龙又以0比3完败萨姆索诺夫。

  1比3输给对手,北京队彻底掉进了保级圈。主教练闫永国告诉记者:“本周五同四川全兴队的比赛将决定队伍的命运。这场比赛是我们的生死大战,只要取胜就能爬出保级圈,否则就很困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